close

開學我大概會慘兮兮的

寒假的作業 丙級檢定的六個圖圖圖

我根本一點記憶也沒有

是不是有一點懶惰?!

呵呵呵!!

快快快希望我能快點解決一下大魔王寒假作業

南後我的設計圖法和文字造型成績一定會爆爆爆

結果還是要回去學校消遙玩重修= =

好像有一點悲慘ˊˋ

不過綴盡心情有一點放鞭炮

因為一直好開星噢我!!!

要飛上天去跑去當鴿子勒!!

哈哈哈!

怎個就很愚蠢!!

耶耶耶!!南後要過年了

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能都逃出大魔王的魔咒噢噢噢!!

對勒對勒!!

仁妤姊呀!!告訴我要怎麼坐車到東港港港港辣

最近有點變笨蛋

搞不清楚ㄟㄟㄟㄟ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22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