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思緒和心情漸漸回復了

不知怎麼的

總覺得無力

討厭自己變的消極

好想擁有簡簡單單的生活

沒有原因讓我的心情低落

只是最近一直在思考心中的原點

尋找當初的自己

當大家都帶著面具生活

心跟心之間漸漸的沒有了交集

我想

簡單的思緒都是我們想擁有的對吧!!

我想我會好的漸漸!!

也很謝謝星儀.柚子女孩.搗蛋

這陣子有你們的陪伴

讓我回味了當初在9-2春風樓的時光

也讓我覺得好溫暖好開星  真的"有你們真好"!

SHEBD也是

真的謝謝你們噢!!

下學期班級大換血

一起期望能遇到許多特別的人吧!!

對了!!!!!"9-2春風樓的大家呀"

要辦同學會勒噢!!

2/7   早上11點前 在屏東太平洋百貨集合

拜託你們有空的話就來噢

都不來的話那就沒意義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22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